秘書長通告2521

致 :全體會員
由 :秘書長蔡淑蓮、副秘書長彭一邦
日期 :2024年3月15日

誠邀參加「迎新BBQ交流派對」及「雲南之旅」分享會

本會一直致力推動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的互相交流,提升專業水平,同時積極推動會員之間的交流,期望各會員可與協會攜手推進會務發展。本會早前首次舉辦的「迎新Happy Hour交流派對」深受歡迎,不少會員讚不絕口,故本會決定再度安排於4月12日(星期五)舉辦聯誼活動,期望有助加深新會員對本會及其他會員的認識,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及聯繫,派對期間將同時向新會員頒發會員證書,現誠邀各位會員及友好報名參加。

派對提供飲品及多款BBQ燒烤食物及精美小食,讓出席者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聊天歡聚,拉近彼此的距離。場內亦設有卡拉OK音響設備,讓與會者可以在場一展歌喉,共渡歡樂時光。同場將設「雲南之旅」分享會,讓團員分享旅程的所見所聞。期望各會員大力支持活動,把握難得機會聚首一堂。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30-8:00 (之後可留下繼續「專資好聲音」)
地點:北角海璇會所「Club Vici」(香港北角渣華道133號)
(由港鐵北角站A1出口步行約3分鐘)
會員及友好參加費用﹕港幣200元正/位
(特別鳴謝鄺正煒常務副會長贊助部分餐飲費用)
名額﹕40名(新會員優先)

有意參加之會員,敬請於4月5日或以前透過以下網上表格賜覆。如有垂詢,請聯絡本會秘書處(電話:3620 2918)。

會員網上回條: https://forms.gle/dG1cWto5wrZ9km848
會員友好網上報名回條: https://forms.gle/PXoojdH668jopo5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