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周年誌慶晚宴

十一周年誌慶晚宴
日期︰2017年9月18日

本會十一周年誌慶晚宴於9月18日隆重舉行,當晚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外交部駐港謝鋒特派員及中聯辦譚鐵牛副主任擔任主禮嘉賓,慶祝成立十一周年,並祝賀本會穩步邁向更豐盛的未來。

其他蒞臨致賀的嘉賓有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及多位副局長等,亦有多位工商專業團體的會長應邀出席。

陳紹雄會長致辭時表示,本會過去充份發揮「跨專業、跨行業」的優勢,積極回應政策諮詢、主動研究社會議題,創會至今發表達129份意見書及研究報告,並提交政府及相關部門參考,希望為特區政府出謀獻策。他續指,本會支持特區政府發展經濟,積極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發揮「國家所需,香港所長」,期望政府為企業及人才開創更多機會,保持香港的競爭力。

此外,陳紹雄會長又提到過去一年多,本會積極推動會務,舉行了128次理事會及不同委員會會議;亦先後到訪了比利時、馬來西亞及深圳前海等地;還有11次「與行政長官有約」、「與司.局長有約」、「與成功者交流」等宴會,深受會員歡迎。另一方面,本會先後推動與大學合作的「卓育菁莪」計劃及面向中學生的生涯規劃講座計劃,邀請會員與學生分享,該學生擴闊視野,及早訂立目標裝備自己。

當晚節目豐富,包括「港毅行.港精神」交流團分享、會員樂隊演出等,其中容海恩理事與龐朝輝理事在表演環節,更大開金口合唱《只想你會意》, 把全晚的氣氛推至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