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行政長官有約」晚宴 - 主講嘉賓: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

「與行政長官有約」晚宴
主講嘉賓: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
日期︰2017年5月23日

本會5月23日舉辦「與行政長官有約」晚宴,邀得時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出席並擔任主講嘉賓,一方面感謝他對本會的鼎力支持,在任5年間擔任本會榮譽贊助人;另一方面亦祝賀他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是次活動得到會員熱烈參與,延開12席,梁振英先生以「回顧與前瞻」為題,回顧過去服務香港的點滴、展望未來服務香港與國家之真知灼見,並與會員互相交流。

梁振英先生演說時,闡述國家的兩區九市「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計劃、「一帶一路」等倡議,鼓勵香港及專資會會員把握發展機會。陳紹雄會長致辭時代表專資會向梁振英先生致謝,感謝他自2006年起擔任專資會榮譽顧間,2013年起為榮譽贊助人,並每年均會出席本會周年晚宴,專資會11年間得以茁壯成長人數由200多人成長至700多人。

席間梁振英先生表現親民,不但與會員暢所欲言,更與大家拍照留念,晚宴好不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