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行政長官有約」交流會 分享嘉賓:全國政協副主席、前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

活動:「與前行政長官有約」交流會 分享嘉賓:全國政協副主席、前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本會於11月18日舉行「與前行政長官有約」交流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全國政協副主席、前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 大紫荊勳賢, GBS, JP擔任分享嘉賓,與會員剖析香港現時面對的問題。

梁振英先生在出席活動時指出,過去五個多月,香港承受著前所未有的衝擊,但暴力運動的規模和力量反覆向下,逐步消減,暴力問題最終都可解決。面對最近社會的負面狀況,他鼓勵大家不要怕,要有信心有定力。

梁振英先生認為守護香港,人人有責。大家應團結一致,用實際行動守護香港這家園,如主動地清理路障、利用個人社交群組多發聲、協助有需要的年輕人,特別關心在學的中、大學生,保護他們免被人利用。止暴制亂是根據法律制止暴亂,他呼籲大家要支持警察,無論金錢及精神上,為他們加油。

只要我們堅定信心,恪守「一國兩制」原則,依法遏止暴力,盡早恢復社會秩序,相信很快便會見到風雨後的彩虹,明天必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