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省委書記王珉訪港代表團早餐會

吉林省省委書記王珉訪港代表團早餐會

吉林省省委書記王珉訪港代表團早餐會
日期﹕2009年3月31日
地點﹕灣仔皇朝會

吉林省省委書記王珉先生於3月29日至4月2日率領省政府以及各市、縣級領導,在香港舉辦「2009香港-吉林經貿交流合作周」的活動。王書記是次訪港,受到特區政府及中聯辦及工商界的高度重視,日程緊迫。本會非常榮幸得到王書記在緊湊的行程中,抽出時間應邀於3月31日早上假灣仔皇朝會與本會會員共進早餐。

位處我國東北的吉林省在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政策下近年不斷發展,GDP增長快速,商機無限。而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亦於去年率領龐大工商代表團到吉林考察訪問。是次王書記以及各市、縣領導訪港,相信除了可以增進大家對吉林省的了解外,更可以與本港的工商專業人士提供商機及交流合作機會。
是次活動共吸引50多位會員及友好出席,王書記親切地表示歡迎本會5月組團前往訪問,特別本會擁有不同界別之專業人士,期望屆時與吉林省不同團體能締造更多發展空間及交流。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