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會員大會 暨 「與司‧局長有約」黃仁龍司長晚宴

周年會員大會 暨 「與司‧局長有約」黃仁龍司長晚宴

周年會員大會 暨「與司‧局長有約」黃仁龍司長晚宴
日期﹕2009年2月24日
嘉賓﹕律政司黃仁龍司長

本會於2月24日晚假銅鑼灣世貿會舉行了周年會員大會暨「與司‧局長有約」晚宴。本會在大會上順利選出新一屆理事會,並由容永祺太平紳士連任會長。

容會長當選後表示今年是我國建國六十周年,本會將繼續秉承一貫的宗旨,積極關心及參與國家現代化建設,包括組織內地訪問和交流團;並會繼續透過多種渠道包括研討會、講座、論壇和與特區政府高級官員交流,及發表意見書等,就香港的政治、經濟、社會及民生等議題向政府提供意見。

今年已初步計劃的活動有:
三月- 「與成功者交流」晚宴-主講嘉賓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女士
五月- 吉林省訪問團
八月- 上海市專業交流團
九月底- 慶六十周年國慶-北京訪問團

本會一直關心香港社會事務,積極就政策性議題發表意見書。容會長回顧最近本會先後就未來的政制發展、醫療改革、競爭法、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等提出意見。容會長強調本會將一如既往,繼續推動香港與內地的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互相交流,以期全力創建一個和諧社會。

大會完畢後,本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太平紳士於當晚,擔任「與司‧局長有約」晚宴的主講嘉賓。黃司長是歷來擔任該職位最年輕人仕。晚宴上黃司長與大家分享其一些工作之經驗之餘,也特別分享打擊青少年吸毒問題的情況,更令當晚與會來賓獲益良多。


瀏覽有關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