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

活動︰「戊戌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

日期︰2018年3月2日


本會於3月2日元宵佳節舉行一年一度的「戊戌年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十分高興邀請到運輸及房屋局陳帆局長及中聯辦何靖副主任擔任主禮嘉賓,與200名出席酒會的嘉賓及會員一同慶賀新春佳節。

除了主禮嘉賓,出席的嘉賓有本會榮譽顧問梁智鴻醫生、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議員、教育局楊潤雄局長、審計署孫德基署長、立法會梁美芬議員及謝偉俊議員等,以及各專業及工商團體的會長或主席、理事等。

陳紹雄會長致辭時恭祝大家新一年財源廣進﹗身體健康﹗萬事勝意!他感謝出席的嘉賓與會員,並指本會每年也特意安排在正月十五元宵佳節,亦即中國的情人節,舉行新春酒會,讓大家可以歡聚一堂,有一個愉快的新開始。他希望未來一年大家都事事圓滿,並期望各榮譽顧問、理事會成員、會員、各界友好繼續支持及指導我們,讓本會繼續凝聚更多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為香港及內地的發展貢獻綿力。他亦感謝活動籌委會聯席主席施家殷理事、劉敏儀理事,以及籌委會成員多月來盡心盡力籌備酒會,讓酒會成功舉行。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