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毅行˙港精神」授旗禮

「港毅行˙港精神」授旗禮
日期︰2017年8月16日

由特區政府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與本會主辦的「港毅行‧港精神」(Walk the Hong Kong Spirit)於8月16日舉行授旗儀式。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陳百里副局長擔任主禮嘉賓,聯同本會「港毅行‧港精神」籌委會主席張華強副會長、各支持機構代表,為即將出發的20位參加者授旗及打氣。

除了陳百里副局長,出席授旗儀式的嘉賓還有毅行教室創辦人、「香港精神隊」領隊陳國強先生、「猛龍長跑隊」創辦人兼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莫儉榮先生、樂施會籌募經理—活動黃玉閒女士等。

陳百里副局長致勉辭時指,特區政府一直關心年青人的全人發展,期望他們擴闊視野,發揮潛能,迎接人生各項挑戰。他希望年青人未來有更多機會走出香港、放眼世界及內地各省市,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亦將繼續致力推動業界、年青人的發展,讓各方把握機遇。

張華強副會長致辭時指,十分榮幸能與特區政府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共同主辦這項盛事,活動於2017年初啟動,從百多人中挑選出20位代表香港的年青人,從過去大半年的訓練及課堂學習,期望他們能學以致用,不單挑戰比利時毅行,更敢於挑戰自己。

「港毅行‧港精神」的目的是促進香港與歐洲的青年交流,讓香港年輕人加深對比利時與歐盟之認識,擴闊眼界並拓展潛能,同時亦慶祝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推廣香港國際城市形象及綠色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