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會2013新春團拜酒會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新聞稿
專資會2013新春團拜酒會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專資會)於 2月22日舉行「癸已年新春團拜」酒會,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擔任主禮嘉賓,酒會吸引逾200名嘉賓及會員出席,一同慶祝新春佳節。

出席酒會的嘉賓除財政司司長及殷曉靜副主任外,亦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廖長城、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羅范椒芬、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葉劉淑儀與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林健鋒、審計署署長孫德基等,以及多位協會榮譽顧問、不同專業機構及工商團體的會長/主席、理事等。

專資會會長謝偉銓致辭時指,專資會轉眼間成立6年多,現已有600多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專業人士及資深行政人員,包括不少學會、協會團體的現任或前會長/主席、理事外,當中亦有12位全國人大代表和23位全國政協委員,以及6位立法會議員等,可謂人才濟濟。

展望今年的工作,謝偉銓會長表示協會將積極為特區政府施政出謀獻策,繼續舉辦多元化的交流及聯誼活動,加強會員的凝聚力,共同努力為香港和諧發展貢獻。他亦預告協會將於2月26日舉行周年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理事會成員,為協會的發展而努力。

其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及專資會會長謝偉銓帶領全體理事會成員向所有來賓及會員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