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嶺南大學師友計劃2016中期聚會

「卓育菁莪」嶺南大學師友計劃2016中期聚會
日期︰2016年10月8日

本會「卓育菁莪」計劃自2010年推出,每年均與嶺南大學合辦師友計劃。2016年「卓育菁莪」嶺南大學師友計劃之中期聚會於10月8日中午舉行,由嶺南大學學生服務中心總監高麗芳女士帶領師生歡迎本會會員。會上多位學生分享參加師友計劃的經歷與感受。

陳紹雄會長致辭時鼓勵學生努力學習,吸收本科知識外,亦應主動向師長請益、涉獵廣泛知識,擴闊眼界,例如學習歷史可增長智慧。他代表本會感謝嶺南大學對「卓育菁莪」計劃的支持,亦感謝各參加「卓育菁莪」計劃的會員在百忙中抽空指導同學,讓年輕人找到未來的發展方向。

多位學生在中期聚會分享與本會會員交流的點滴,均表示很高興有不少機會跟隨本會會員出席專業界別的交流活動,認識到不同的專業人士,讓其擴闊眼界,更學到待人接物的智慧。亦有同學表示原本對就讀學科及未來事業出路感到迷惘,經本會會員指導後,找到較適合自己的事業發展方向,並正努力朝着目標裝備自己。

當天除了陳紹雄會長,出席中期聚會的還有容永祺創會會長、華慧娜理事、梁貴華創會會員、陳勤業創會會員、葉惠民創會會員、劉健華創會會員、劉敏儀創會會員、鍾志斌創會會員、何淑賢會員、周榮生會員、梁偉健會員、陳天恩會員及陳世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