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萃薈」之〝復古懷舊派對2015〞

活動︰「趣萃薈」之「復古懷舊派對2015」
日期︰2015年1月16日

交流及聯誼委員會1月16日於灣仔「動漫基地」舉行「趣萃薈」之「復古懷舊派對2015」。會員一同走進戰前住宅活化後之灣仔「動漫基地」,欣賞當日正在舉行之《Hi!13点—李惠珍漫畫作品展》,晚宴時更有文化評論人梁款(吳俊雄教授)分享其對已故才子黃霑創作路之研究,重溫不同時期的香港生活,緊接亦進行多個精彩互動遊戲,享受了一晚愉快的歡樂時光。

是次參觀的「動漫基地」為二級歷史建築,前身為灣仔茂蘿街1號至11號單數門牌及巴路士街6至12號雙數門牌共10幢戰前唐樓—「綠屋」,由市區重建局與香港藝術中心於2013年中活化成為「動漫基地」,目前由香港藝術中心營運,地下是零售店鋪、公眾休憩空間,2至4樓有展覽場地、動漫藝術工作室。

最後感謝香港藝術中心總幹事林淑儀女士帶領會員參觀灣仔「動漫基地」;以及感謝吳俊雄教授擔任嘉賓分享對黃霑創作之研究,以及由嘉賓漫畫家李惠珍女士親身於《Hi!13点──李惠珍漫畫作品展》向會員介紹其筆下的「13点」,以及展示其寶貴的漫畫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