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閒聚」之「Succession Planning+退休後之人生計劃」

活動:「專資閒聚」之「Succession Planning+退休後之人生計劃」
分享嘉賓:鍾志平理事
日期:2014年4月11日

由成功創業、順利守業至退下「火線」均能圓滿過渡,並於3年前開展豐盛的退休生活,上市公司創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志平理事認為關鍵在於預早計劃,培訓企業接班人,讓企業能夠在適當人才的領導下繼續成長,發揮公司潛能,順利實行退休計劃。退休後,他更有計劃地投身社會服務工作,同時遊歷世界各地,挑戰極地與頂峰。

鍾志平理事應邀於4月11日之「專資閒聚」擔任分享嘉賓,講述他為準備退休而作出的企業接班計劃,部署及實行達5、6年,包括聘請經驗豐富之管理人才訓練接班人等,而後在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受訓接班人之出色表現,確定能帶領公司持續發展,他指出「在不同階段用不同人切合(企業)工作」,他亦逐步從公司業務退下來,並於2011年7月正式退休。

鍾志平理事亦分享其服務工業界、教育界、中小企、兒童成長等工作,以及遊歷世界各地的樂趣。他更即場推介4本書,包括”Good to Great”、”How the mighty fall”、”Finishing Well”及”Half Time”,希望大家從書中獲得啟發。會上,盧偉國會長、胡曉明上屆會長及黃偉雄常務副會長歡迎6位出席之新會員,以及頒發會員證書。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