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閒聚」之「Jennifer分享公司管治及研究心得」

活動:「專資閒聚」之「Jennifer分享公司管治及研究心得」
分享嘉賓:伍翠瑤副會長
日期:2014年2月21日

本會「專資閒聚」,邀請會員分享個人專長或興趣等議題,目的為加強會員間的聯繫,亦為歡迎新會員加入本會。伍翠瑤副會長應邀於2月21日「專資閒聚」擔任分享嘉賓,分享她對公司管治的看法及分享修讀博士課程時之學習心得。

伍翠瑤副會長去年成功獲取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博士(DBA)學位,修讀課程期間全心投入,她的研究範疇為探討香港慈善團體的籌款策略、如何與捐款人溝通、捐款人對慈善團體的期望與支持度等。

慈善團體與捐款人的互動關係如何維繫,伍翠瑤副會長認為企業亦可以參考,優化與董事局、管理層、股東的關係,制定企業增值策略。她認為企業各持份者應加強溝通,有利為企業增值。她亦邀請參與者分享對「成功人士」的看法,互相交流。
謝偉銓(時任會長)上屆會長於會上歡迎5位新會員,並頒發會員證書。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