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中期聚會

活動﹕「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中期聚會
日期﹕2013年10月5日

本會與嶺南大學合辦的「卓育菁莪」計劃於今年4月份啟動後,亦於10月5日舉辦中期聚會,讓會員及同學再次見面,多位同學更親自分享了參與計劃的得著。

本會會長謝偉銓謝量師致辭時表示在全球化趨勢下,同學必須好好裝備自己、主動學習,並要多留意及反思本港新聞、國際時事,以訓練分析能力和邏輯思維。此外,會長亦勉勵同學們多與同輩或前輩分享看法、交流經驗,做一個高明、有智慧的人。而嶺南大學鄭國漢校長則感謝會員與同學分享了職場智慧、事業成就、甚至做人處世之道。同學得到了很大的領悟、甚至啟發了自己的人生和未來事業發展的路向。

最後,同學藉著是次機會向擔任導師的會員們,在過去半年來的指導表達由衷的謝意,其中幾位同學分享了他們的難忘經歷。當中包括﹕李美瑩同學感激姚潔凝會員教導其勤力、踏實的處事態度;曾苑俞同學從李健航會員身上清楚了解到城市規劃與社會發展的關係;而殷家裕同學則感謝溫畧熹會員給予暑期實習的機會。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