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CEP

『卓育菁莪』計劃
院校:嶺南大學
活動:CEP- Seminar on Dining and Social Etiquette
日期:2012年11月7日

由本會與嶺南大學合辦的『卓育菁莪』計劃,自2011年計劃推出以來,同學反應踴躍。透過經驗的分享,同學更有機會學習專業領袖們的人生經驗、事業成就和領導技巧,並且得到親身指導,相信對他們個人成長或事業發展均有所裨益。

嶺南大學於11月7日舉辦Career Empowerment Programme (CEP),當日邀請趙汝為會員擔任分享嘉賓,分享當同學們面對商業社會競爭激烈,如何保持大方得體的儀表,從而在各行各業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提升個人形象和增加競爭能力。趙汝為會員現任香港灣仔維景酒店總經理,於酒店業擁有超過十多年經驗,向同學講解社交及商務場合需要注意的禮儀;如何在商業的會面中展示自信的姿態,並教授同學們掌握。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