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2012-2013)理事會就職謝偉銓擔任會長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即時發佈

第六屆(2012-2013)理事會就職謝偉銓擔任會長

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於2月23日晚假世貿會舉行一年一度的周年會員大會,順利選出第六屆(2012-2013)理事會成員,由謝偉銓先生擔任新一屆會長,盧偉國博士工程師, BBS, MH, JP擔任常務副會長。理事會名單詳見附表。

專資會會長謝偉銓表示,衷心感謝歷屆理事會成員帶領專資會走過五年成長歷程,為會務發展建立堅實基礎,發揮專資會跨專業、跨行業的優勢,讓協會取得社會各界的認同。

謝偉銓會長指出在全球經濟不穩的陰霾籠罩下,香港經濟有機會出現下行的挑戰,而今年中我們亦會迎接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因此本港政治、經濟難免出現一些變動。專資會將積極團結會員,建立多元化互動平台,繼續積極就香港政治、經濟、社會及民生等多方面為特區政府提供意見及建議,同時亦會加強與內地部門領導、專業團體及不同行業人士的交流,讓會員緊貼內地的市場脈搏,發揮自身的優勢,加強協會於社會各階層的認受,為香港及內地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另外,就協會未來數月之活動,會長補充除繼續就政府各項諮詢提交建議外,亦會開展2012年社會和諧指數研究報告,同時亦會舉辦各項交流活動及訪問考察,包括9月舉行新彊考察團,務求更多元化及更具意義。

謝偉銓現為誌星有限公司董事,是香港測量師學會前任會長,現擔任選舉委員會(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界別)委員、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會計師條例)紀律小組成員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之行業/學科專家、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上海徐匯區委員會委員及江蘇省海外聯誼會委員等公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