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考察團

活動﹕澳門考察團
日期﹕2011年11月19-20日

澳門消閒娛樂事業近年急速發展,國際級豪華賭場酒店相繼落成,加上澳門政府積極舉辦各項大型盛事,成功吸引大批世界各地旅客慕名而來,旅遊業發展更趨蓬勃。為了解澳門的發展現況,本會於11月19日至20日舉行澳門考察團,吸引約20位會員及家屬參與。

考察團一行欣賞耗資20億元如幻似畫的水上匯演「水舞間」。舞台可以隨時由水池變成陸地舞台,團員不單欣賞到演員在水上跳舞,亦可觀看表演者從24.6米高台跳水,不同的佈景,如海盜船、大橋、涼亭、海島等,在劇中時而升起,時而降低,轉換場景又快又準,令團員佩服萬分。

團員於澳門入住今年5月新開幕的澳門銀河酒店,團員大讚酒店環境舒適,建築富東南亞特色,其宮殿式設計具濃厚的熱帶風情,設施應有盡有,考察團更有機會由專人帶領參觀酒店內部的控制中心,深入了解酒店的運作。

交流及聯誼委員會主席鍾志平理事於澳門著名酒家「六棉酒家」宴請考察團。該酒家曾於1999年獲得法國美食大獎,精緻佳餚,令團員均大讚不絕。

翌日,團員與酒店老闆呂耀東先生共進午餐,了解到在澳門發展的情況。接著考察團前往觀看「澳博」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賽事。高水準的格蘭披治大賽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它可以說是澳門舉行的最大型的國際性賽事。格蘭披治大賽包括摩托車、超級房車和三級方程式賽車等。團員觀賞時均懷著興奮和緊張刺激的心情,觀賞賽車在跑車道上飛馳而過,並與在場人士一同為車手打氣。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