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協主席王明方先生訪港團歡迎午宴

活動:安徽省政協主席王明方先生訪港團歡迎午宴
日期:2011年7月8日

本會自今年5月出訪安徽省合肥市及黃山市後,與當地領導建立友好關係。安徽省委副書記、省政協主席王明方先生7月初率領訪問團來港考察期間亦順道探訪協會,為表歡迎,胡曉明會長親自設宴款待訪問團一行,逾20名理事會成員及參與安徽省訪問團的會員亦有出席,互相交流。

安徽省政協代表團今年7月4日至8日由王明方主席率領訪問澳門及香港,考察兩地社會及經濟發展現況,同時介紹安徽省各項發展機會,加強與港澳的合作。協會十分榮幸獲悉訪問團一行訪問期間將會到訪協會交流,遂於7月8日中午假皇朝會設宴歡迎王明方主席訪問團一行8人,包括安徽省政協秘書長王啟敏先生、黃山有限公司董事長翟慶黨先生等。

胡會長於午宴致辭時,衷心感謝王明方主席於協會訪問安徽省期間的照顧及熱情款待,讓協會訪問團深入了解安徽省的經濟社會現況,亦見識到安徽省的燦爛歷史文化與優美的自然環境。

王明方主席十分感謝協會的熱情款待,更讚揚協會人才匯聚,於香港具有重要的影響力,他鼓勵協會未來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他亦歡迎協會再次組團訪問安徽,並介紹了該省多處名勝,包括江澤民曾於2001年到訪及提字的花山謎窟、亳州老城區的曹操地下運兵道,以及曹操故里與華佗故鄉等,更稱有機會將親自帶領協會訪問團遊覽。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