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舉行啟動儀式

活動:「卓育菁莪計劃」嶺南大學舉行啟動儀式
日期:2011年4月9日

本會「卓育菁莪計劃」繼與中文大學及城巿大學合辦師友計劃,與嶺南大學合辦的師友計劃亦已於4月9日舉行啟動儀式,由嶺南大學校長陳玉樹教授及胡曉明會長主持。

陳校長致辭時感謝本會會員抽出寶貴時間,參加「卓育菁莪計劃」,培育社會的未來領袖。他希望參與計劃的同學好好珍惜是次機會,積極主動請教,為自己將來的人生及事業奠下基礎。

胡會長致辭時指出,本會開展「卓育菁莪計劃」,是希望透過師友計劃、主題演講、高桌晚宴交流等活動,協助學生開拓人際網絡,擴闊眼界,提升社會流動的機會。共有18位本會會員與38位嶺大學生結成師友。胡會長特別感謝嶺南大學對計劃的鼎力支持,為啟動儀式作了細緻妥善的安排。

結成師友的會員與學生雖然仍首次見面,但沒有絲毫隔膜,當天在融洽的氣氛中互相分享交流,不知不覺已超時近一個小時。拍完大合照後,學生也為會員作嚮導,參觀環境優美的嶺大校園。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