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育菁莪』-香港城巿大學「導航計劃」午餐會

活動:『卓育菁莪』-香港城巿大學「導航計劃」午餐會
日期:2011年2月19日

本會『卓育菁莪』計劃與香港城巿大學合作舉辦「導航計劃」。本會共有24位會員擔任是次計劃之導師,與52位香港城巿大學的學生組成互相學習的小團體,期望透過計劃,同學與有豐富經驗的導師互助互動的關係,從而吸收導師寶貴的事業和個人發展的經驗及意見。

香港城巿大學亦於2月19日舉行聯誼午餐會,讓學生與本會會員互相認識及了解。當日出席者包括本會胡曉明會長、羅范椒芬副會長兼卓育菁莪計劃籌備小組召集人、陳燕玲會員等,而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林群聲教授、­學生發展處處長陳棨年先生連同導師及學生近80人出席。

林副校長致歡迎辭時表示,希望同學能主動向導師提問或作定期會面,通過導師的意見及以與業界的接觸,同學可以更有效地達到學以致用。

而胡曉明會長致辭時表示,希望通過認識年青新一代,導師可以增加自己對社會及工作環境的了解,更可以跟得上潮流的步伐。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