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

活動:「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
日期:2011年2月17日

辛卯年元宵之夜,近二百名會員與嘉賓齊集專資會「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與「財爺」財政司司長曾俊華GBM太平紳士及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教授一同迎春接福,恭賀新禧,祝願新一年本會及各位會員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新春團拜慶元宵」酒會為本會首次舉辦,十分榮幸邀請得曾俊華司長及殷曉靜副主任擔任主禮嘉賓。當天出席的嘉賓包括本會榮譽顧問、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梁振英太平紳士及陳祖澤太平紳士;立法會林健鋒議員、黃定光議員、梁美芬議員、潘佩璆議員、譚偉豪議員;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潘永華教授;以及本港多個專業機構及團體的會長、理事等,一同歡度新春元宵佳節。

本會胡曉明會長致歡迎辭時,恭賀各位來賓兔年萬事勝意,他回顧了本會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包括就各項政策諮詢提出意見、舉辦不同的交流活動,更特別提到現正展開的『卓育菁莪』計劃的發展情況,鼓勵在場會員多多支持,期望是項計劃可協助家庭支援較弱的大專或大學生認識社會,擴闊視野。胡會長強調新一屆理事會來年當繼續積極推動香港及內地專業交流與經濟發展,為兩地的發展及合作創造機會。

酒會當晚亦安排了壓軸節目─「慶元宵 射燈謎」,讓來賓們感受一下元宵節傳統習俗。由曾其鞏理事主持即場搶「射」燈謎,遊戲甫開始即成了全場焦點,各人全神貫注猜謎底,在場多位來賓均思考敏捷,成功贏取豐富獎品,結果所有燈謎均讓來賓們一一「射」中。酒會在笑聲與掌聲中圓滿結束。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