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五周年誌慶晚宴 」

活動:「邁向五周年誌慶晚宴」
日期:2010年9月17日
地點:跑馬地馬場會員看台第一座3樓馬主廂房

慶祝本會周年誌慶的「邁向五周年誌慶晚宴」已於今年9月17日圓滿結束,是次活動有超過200名嘉賓、會員出席,一同慶祝本會生辰大日子,場面十分熱鬧。

本會十分榮幸邀請到多位重量級嘉賓出席,包括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先生及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詹永新先生等擔任晚宴主禮嘉賓。其他出席的重要嘉賓,還有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女士及多位政府官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林瑞麟局長、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陳家強局長、發展局林鄭月娥局長、環境局邱騰華局長、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劉兆佳教授及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副局長等,而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陳新滋教授、廖長城資深大律師亦出席晚宴致賀。

國歌奏起,簡單而隆重的慶祝晚宴隨即展開。胡會長在致歡迎辭時表示,協會將繼續秉承創會宗旨,積極推動香港及內地專業人才交流,為兩地發展及合作作出貢獻。他更預告本會將舉辦「卓育菁莪」計劃,協助大專生認識社會,擴闊眼界,建立積極的人生觀;不定期舉辦訪問或考察團等,增加專業人員的交流及合作。

「邁向五周年誌慶晚宴」亦藉此機會祝賀多位榮譽顧問及會員於今年7月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在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帶領下,一眾主禮嘉賓及重要嘉賓與本會理事會成員進行了切蛋糕及祝酒的儀式,標誌本會穩步邁向五周年。

晚宴期間,節目內容也豐富多彩,包括盧偉國副會長精心創作的「唱龍舟」、歌手葉文輝先生獻唱多首名曲,以及第73屆美國Abbott Magic國際魔術公開大賽冠軍甄澤權先生表演精湛的魔術,讓各位嘉賓及會員同時欣賞了不同的藝術表演。本會是次晚宴亦獲得40多名個人及團體贊助逾50份豐富抽獎禮品總值逾40萬元,令當晚氣氛變得更加熾熱。

晚宴高潮是一場競投激烈的珍貴美酒拍賣會,由常務副會長兼晚宴籌委會主席謝偉銓先生擔任拍賣官,主持罕有美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1982」的競投,而所得款項將撥作會務發展經費。競投結果由本會會長胡曉明太平紳士以6萬元成功投得。當晚嘉賓與會員聚首一堂,互相交流,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