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曾德成局長晚宴匯報

與曾德成局長晚宴匯報

與曾德成局長晚宴匯報
主講嘉賓: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太平紳士
2007年12月3日

本會邀請了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太平紳士擔任主講嘉賓的「與司.局長有約」晚宴已於12月3日星期一晚假銅鑼灣世貿會圓滿舉行。是次晚宴十分成功,共有近90位創會會員出席,場面非常熱鬧。當晚節目相當豐富,除了很榮幸邀得曾德成局長蒞臨與會員分享及作近距離交流外,本會亦於晚宴上向一眾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或委任為太平紳士的會員致以衷心祝賀。席間各嘉賓及會員彼此聯誼交流,整晚氣氛歡愉暢快。

在晚宴的交流環節中,曾德成局長與會員分享了他對國民教育及社會民生的看法,分享過後,會員都很踴躍發表意見及提出發問,彼此作真情交流。及後,本會榮譽顧問陳家強局長及理事致送紀念品予13名有出席及獲特區政府頒泰勳銜或委任為太平紳士的創會會員,與在場的會員共同祝賀及分享他們的喜悅。

是次「與司.局長有約」晚宴之成功有賴各籌委會成員的努力及 各會員的參與, 容會長謹代表本會同仁向他們深表謝意。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