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萃薈」之「仲夏奧運夜」

「趣萃薈」之「仲夏奧運夜」
日期︰2016年8月8日

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於8月5日至21日舉行,奧運熱潮席捲香港。本會交流及聯誼委員會於8月8日奧運期間舉行「趣萃薈」之「仲夏奧運夜」,邀請得香港舞蹈團首席舞蹈員陳俊先生及舞蹈員鄺麗冰小姐擔任分享嘉賓,分享練舞的心路歷程及得着,感受運動員的堅毅與熱誠。

感謝龐朝輝理事及姚潔凝會員悉心安排美味可口的私房菜;亦感謝香港舞蹈團行政總監崔德煒會員協助邀請2位講者出席分享。

陳俊先生曾主演多個大型舞劇,2001年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隨後加入香港舞蹈團成為首席舞蹈員。他表示非常重視每一次表演機會,演出前均會反覆練習無數次,務求令演出更加完美。他認為跳舞最大的挑戰並非舞步或刻苦練習,而是要克服傷患。

鄺麗冰小姐表示自小喜歡跳舞,為了追尋跳舞的夢想,她放棄大學,入讀香港演藝學院,把跳舞變成職業。她現時的工作主要教導兒童跳舞,並不時帶領學生到海內外表演與比賽,讓她增廣見聞,亦為學生提供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她認為跳舞運動適合任何年紀人士,可體會舞蹈藝術的內涵,亦有助強身健體。

分享過後,兩位講者與會員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交流跳舞運動的樂趣及好處。


瀏覽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