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訪問團2016

桂林訪問團2016
日期︰2016年3月25日-28日

本會「桂林訪問團2016」於3月25日至28日復活節期間舉行。陳紹雄會長於25日早上帶領團員由深圳北站乘搭高鐵往桂林,一同體驗內地高鐵的便捷,視察其發展現況。是次訪問拜訪當地市政府外,亦考察了桂林聞名海外的旅遊資源,包括四湖(榕湖、杉湖、桂湖、木龍湖之環城風景帶)、陽朔、荔浦、灕江、蘆笛岩、疊彩山及靖江王府等。

訪問團由陳紹雄會長擔任團長,隨團顧問包括胡曉明前會長及盧偉國上屆會長,副團長分別為黃偉雄副會長、鄔滿海副會長、鍾志平理事及李樂詩理事,帶領團員一行29人訪問桂林4天。

訪問團十分高興獲桂林市政府重視與熱情招待,在3月25日與桂林市統戰部部長葉兆泉先生會面,26日獲桂林市陽朔縣人民政府縣長蔣春華先生熱情接待及協助考察行程,深入了解桂林市的迅速發展及機遇。桂林市統戰部部長葉兆泉部長會見訪問團時,介紹了桂林市的發展現況,並期望日後與本會一同推動香港與桂林之交流與合作。

訪問團是次深入了解桂林市的日與夜,包括乘船參觀日間的灕江市與夜遊四湖,分別欣賞到當地日間優美的湖光山色,以及五光十色的晚上城市風貌,團員亦觀賞了由國際知名導演張藝謀創作、全球最大的山水實景歌舞表演—「印象•劉三姐」,感受到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譽名不虛傳。